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张建东率队参加“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展演收获满满


时间:2018-10-1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十九大及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喜迎祖国第69个国庆节,大力唱响主旋律,926-928日,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了2018首届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启动仪式及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和音乐爱好者的响应。通过层层选拔,有300多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港闸民进虚拟机关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南通理工学院张建东教授带领65名选手(其中南通地区选手26人)共30个节目参加了盛大的展演活动,荣获了两个集体金奖,六个独唱类金奖,多个银奖。民进南通市委会、南通理工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张建东荣获杰出贡献奖并被授予优秀歌唱家荣誉称号,南通选手宋妍秋获得银奖。


     本次全国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大型展演活动得到了中宣部机关党组书记、文艺局局长马栓柱等领导的高度赞扬。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对张建东和宋妍秋进行了专题报道。

 

上一篇:记南通市人大代表从晓

下一篇:我会文亮支部为退休会员送重阳节祝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