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机关、法律支部帮扶贫困家庭


时间:2018-05-29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卢建汶 - 小 + 大

527日,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和法律支部的会员来到如东县栟茶镇三星村徐姝琪同学的家里,给她送上了3000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徐姝琪向叔叔阿姨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初中毕业后的升学愿望。她的父母对民进人的关心帮助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好好培养徐姝琪,将来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徐姝琪一家遭遇了许多不幸,爷爷突患脑溢血不治身亡,奶奶患心脏病基本丧失劳动力。父亲患上了严重的尿毒症,长期就医治疗,家庭经济负担非常沉重。这已是民进机关支部定点帮扶的第8个年头,也是第二次和法律支部联合开展资助行动,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活的希望。

上一篇:民进科教支部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开展“牵手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