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召开 “虚拟机关”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3-2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严泽铭 - 小 + 大

 

320下午,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在国盛智能科技集团会议室召开港闸民进“虚拟机关”研讨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

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卫国畅谈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明确指出了上半年的中心工作为“虚拟机关”的组织建设与工作尝试。大家围绕“虚拟机关”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敲定了工作时间表:3月底向全体会员下发《关于推进“港闸民进虚拟机关”建设的通知》,动员骨干会员申报“虚拟机关”相关岗位;4月初召开会员大会,宣布“港闸民进虚拟机关”任职决定并颁发聘书;4月至12月进行工作试点;2018年年底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志刚应邀出席,就“港闸民进虚拟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既要虚心学习江阴民进的先进经验,又要从港闸民进的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进行“虚拟机关”建设;既要从制度设计入手,又要看重“虚拟机关”运转的工作实效。 

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上一篇:民进“走帮服” 港闸在行动(三)

下一篇:民进文化志愿者走进新疆开展文化服务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