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综合支部关爱贫困学子


时间:2017-09-2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吴铁锋 - 小 + 大

 

921,江苏省南通市卫生高等职业学校护理系新生姜楠楠在一份协议书上签下名字:“自即日起,我支部每月补助姜楠楠同学200元,为期五年……”

17岁的姜楠楠是个不幸的孩子。5岁时,母亲出走;12岁时,父亲猝死;16岁时,爷爷去世。孤苦伶仃的她,如今只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勉强生活。在今年考取卫校后,南通市新闻媒体对她的情况作了报道,并向社会发出结对帮扶的倡议。

民进南通市综合支部主委莫晓冬看到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会员进行商讨,决定以支部的名义成立教育结对帮扶基金,每个会员轮流资助姜楠楠的在校生活,同时指定会员严百强为专门对接人,时刻关注姜楠楠同学的成长。莫晓冬说:“51万元,钱数并不多。但对姜楠楠来说,就有可能给她带来一片美好的未来。”

姜楠楠感激地说:“感谢民进的叔叔阿姨,让我更加体会到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我将更加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娴熟的技能回报社会,让爱心永远相传。”

上一篇:民建、民进、农工党金融支部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与民进扬州市江都区支部结成民进友好基层组织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