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走帮服” 港闸在行动(二)


时间:2017-07-07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5月份,港闸支部成员到帮扶对象吴佳琪同学家走访时,孩子表示想多读点书,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这件事一直牵挂在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的心头。

630上午,港闸区中小学生参加了散学典礼,愉快而美好的暑假生活悄悄地拉开了序幕。下午,袁迎春一行就携带中外名著、优秀作文集来到了吴佳琪同学家,为她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袁迎春嘱咐吴佳琪说:“假期开始了,要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多读读书,认真完成好各科作业;多做做事,为身体不好的妈妈减轻负担……”

吴佳琪接过精美的图书,笑得合不拢嘴,她说:“我要利用好假期认真读书,多写作文。多干家务活儿,让妈妈多休息。还要陪妈妈去做血透……”

民进港闸支部关爱吴佳琪同学,让这个懂事又上进的孩子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善意和温暖。

上一篇:港闸民进:关注禁毒教育 呵护祖国花朵

下一篇:民进通州支部组织暑期红色教育培训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