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我会会员社会服务再传捷报


时间:2017-06-1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近日,从文化部和中央电视台传来喜讯:在感动中国“群文杯”全国声乐电视大赛上,由民进南通市委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组织,南通理工学院兼职教授、民进会员张建东带领的南通声乐参赛队的七名选手一举获得一金二银四铜的好成绩。民进南通市委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建东获“优秀指导奖”。鉴于张建东同志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优异表现,中国文化教育诚信品牌联盟授予“诚信艺术家”称号,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也把他收录进国家级艺术人才库。

张建东作为港闸民进社会服务的领头人,一直活跃在江海文艺舞台上。近年来,他着力推广“中国唱法”,培养了一批热爱中国唱法的声乐爱好者,在全国省市各级各类声乐大赛中屡创佳绩。

上一篇:关爱特殊儿童 提前过六一

下一篇:港闸民进:关注禁毒教育 呵护祖国花朵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