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中学支部组织退休会员赴蒋巷村参观


时间:2017-05-2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曹彬 - 小 + 大

 

 519,民进南通中学支部组织退休会员前往常熟蒋巷村参观。

    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位于常、昆、太三市交界的阳澄水网地区的沙家浜水乡。辖区面积约3平方公里,人口830多人,蒋巷村是个天蓝、地绿、水清、人勤、物丰的江南水乡宝地,农耕文脉深厚,民俗遗存丰富,集环境宜居、生态宜游、出行便利、富裕和谐的美好家园。这里是中国农村在改革开放春风中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缩影;这里是中国农民和谐生活、勤奋劳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见证;这里曾经是“小雨白茫茫、大雨成汪洋”、血吸虫病横行的穷乡僻壤;这里也是带头人常德盛和村民们怀着“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决心,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战场。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家表示,要深入体会绿色蒋巷、优美蒋巷、整洁蒋巷、和谐蒋巷、幸福蒋巷的建设经验,为建设新南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活动得到学校党委、校长室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通州区民进、九三学社联袂到三余中学送教

下一篇:“520献爱心”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