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机关支部共商2017年活动计划


时间:2017-03-2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马知路 - 小 + 大

 

317,海联大厦七楼会议室里笑声朗朗,热闹非凡,南通民进机关支部的新老会员齐聚一堂,共商今年的活动计划。

民进机关支部现有成员25人,主要来自各级行政部门和事业单位,也包括民进市委机关的同志。支部主委卢建汶首先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市委对支部工作的近期要求,而后便请大家就今年的活动安排发表意见。支部成员纷纷发言,从活动宗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多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很快,包括了思想建设、社会服务、奉献爱心、调研参政等多个计划就摆在了大家面前。经过讨论,最后确定了把考察学习、扶贫助爱等四项活动列入今年的支部活动计划,并将两项调研工作有机结合到活动内容中去。

      一个小时的会议时间很短,但对每位机关支部成员的的触动却很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形势下,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更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密切和基层党组织的联系,让基层活动变得更有实质内涵;作为党派成员,则要与时俱进、双岗奉献,努力做出成绩,为民进增光添彩。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进南通中学支部赴盐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