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进风采 > 文章

港闸民进会员万正艳被授予“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时间:2017-03-20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袁迎春 - 小 + 大

 

33日,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暨“春暖花开,伴你芳华”摄影活动。港闸民进会员万正艳被授予“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万正艳,从2003年以来一直在市运输管理处政务服务窗口工作。14年来,她扎根于审批一线,始终坚持“服务第一、业户至上”的理念,凭严谨的工作作风、娴熟的业务技能、高效的办事质量、五星的服务标准,赢得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称赞。多次被评为南通市政务服务中心优秀个人、优秀首席代表、年度先进个人。

什么是不简单?能够将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能够将平凡的事情重复做好就是不平凡。万正艳,默默耕耘在三尺窗口, 认认真真地学习业务,勤勤恳恳地履职尽责,以自己对行政审批服务的赤诚之心,践行着民进人、交通人“真情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用创新、优质、高效的服务续写着新篇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给梦插上翅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