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


时间:2017-01-2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王国华、王春建 - 小 + 大

 

122,民进通州支部召开了全体会员大会。支部主委严少标传达了民进南通市委第十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不忘初心·“牵手”之路越走越宽》的主报告,报告回顾2016年通州支部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畅谈了2017年支部的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会议号召全体会员继续“牵手”社会服务,努力打造优秀的社会服务群体。

支部负责人向南通牧野织物有限公司、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授予“社会服务先进”奖牌。

2016年度,民进通州支部获评江苏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南通民进先进基层组织等,民进中央机关报《民主》杂志201611期以“牵手架起社会服务之桥”为题报道了 “一个会员就是一个品牌”的社会服务建设特色,并在其微信公众号推送,产生了良好的宣传影响力。支部中有7人次受到民进南通市委表彰,会员袁宏亮在2016“南通好青年”评选活动中获评“最敢创业的好青年”, 支部主委严少标获评江苏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支部副主委张锋同志成功入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68月“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榜”。

上一篇: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下一篇:通州民进三项课题获通州区2016年度统战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