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大手拉小手,亲情陪伴成长”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28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莫晓冬 - 小 + 大

10月23日下午,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长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大手拉小手,亲情陪伴成长”亲子活动拉开帷幕,共有102户家庭和12位志愿者参加。连日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兴致,大家一起学习陶艺、制作风筝,热情高涨,欢声笑语,“陪伴”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陪伴成长,阳光服务”,得到了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妇联、开发区民政局、开发区妇联、民进南通市综合一支部的大力支持。

莫晓冬等三位民进志愿者共同参与整个活动过程,颁发亲子家庭荣誉奖状。他们感慨,这些公益活动不仅让孩子在爱心大家庭中感受到亲情与陪伴,同时也让家长体验到儿时的乐趣。活动让孩子们在大家庭中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孩子的交往能力的发展。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心声,体验孩子们的快乐需求,促进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公益关爱活动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让公益活动的形式多样化。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成长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由南通民进会员创办的爱心公益教育服务平台,先后承担了“小候鸟爱的巢穴”“蓝蜗牛”成长公益行、“爱与成长同在”“阳光无处不在”等多个省、市公益创投项目,受益人数已达到上万人次之多。仅2016年就已开展公益活动21次,投入公益服务资金44万元。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召开提案选题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民进通师一附支部与巴中市中坝小学互访交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