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区支部力推会员能力提升


时间:2016-09-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王国华 - 小 + 大

 

   917日,民进通州支部组织全体会员举行能力建设专题研修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20多名参与会员都感到收益多多。

    该活动分为理论培训学习和会员能力展示两项内容。支部主委严少标在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双岗建功”以及会员必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课题设计调研能力、社情民意信息观察捕捉能力、活动的组织参与能力、个人能力展示能力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党派工作实践和支部“牵手”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要求全体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民进会员。

    在会员能力展示阶段,支部副主委、《三袋米》制片人张锋播放了这部励志儿童电影。十年如一日奉献儿童艺术精品的张锋今年8月成功入选中国文明办的“中国好人榜”,会员们通过观看电影,产生了更深切的认同感。会员、无臂书法家王剑华现场进行“口书”书法表演,赢得阵阵喝彩。他还应求挥写书法作品,赠送给部分会员。

    活动期间,支部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还投票选出3名会员出席民进南通市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国华、春建)

上一篇:名师送教 引领成长

下一篇:通中支部召开民进南通市第十次大会代表推选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