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江苏省南通中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6-02-1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2016年113日下午,根据民进南通市委会要求,民进通中支部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在敬铭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民进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同志,民进南通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江苏省南通中学党委书记朱全中同志出席会议。通中在职会员与退休会员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支部委员曹彬同志主持。

朱全中书记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通中民进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民进工作更上一层楼,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支部副主委袁晓霞代表上届支委班子做工作汇报,与会会员审议鼓掌通过。

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同志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意见》文件。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民进江苏省南通中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由顾军、刘兴邦、袁晓霞、曹彬、洪兆颖五位同志组成。

新当选主委顾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在新一届任期中,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力度做好支部建设工作,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最后,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志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南通中学支部以往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江苏省南通中学  曹彬

上一篇:民进通州支部向市民送春联送健康

下一篇:民进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