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综合一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01-07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16下午,民进南通市综合一支部在海联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会议。民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宣传部长张徐剑、组织部副部长马知路、综合一支部领导班子及会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主委莫晓冬主持。他对支部上届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介绍了参加江苏省民进骨干会员培训班的情况。

马知路副部长宣读市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文件并主持选举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环境下,会员投票选举了莫晓冬、林一兵、邱丽、朱永霞、严百强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经过新一届支委讨论通过,莫晓冬担任新一届支部主委,杜一兵、邱丽担任副主委,朱永霞任组织委员,严百强任宣传委员。

刘志刚作总结讲话。他对综合一支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同时,寄语因年龄原因退出领导班子的同志,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一届的支部建设。

刘主委认为,本次换届工作组织严密,流程规范,符合民主党派换届选举要求,选举结果合法、有效。新一届支委班子更加年轻,富有朝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刘主委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民进的创建历史,重申了“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民进优良传统,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要求综合一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关注民生、服务大众,创特色、树品牌,争创省级先进支部。

会议在民主、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严百强

上一篇:(附件8)民进换届选举通讯.doc

下一篇:中国声乐学会南通会员俱乐部成员与天生港敬老院老人共庆新年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