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通州支部召开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05-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5月8日下午,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借座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严少标主委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工作及第三、第四季度的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南通市通州区支部会员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和《民进南通市通州支部优秀会员目标考核细则》,以促动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努力为通州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为通州区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推出两名会员作为区统战部宣传报道的先进典型,他们分别是南通“江海英才”之一的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宏亮,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通蓝印花布的代表性传承人、二甲中学美术教师曹晓峰。袁宏亮介绍了他与创业团队自主研发出一种新能源储存及能量管理系统的创业历程,目标就是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绿色电厂”,实现家庭电力自产自用。全体与会会员深受鼓舞。

通州区政协常委、统战部副部长易天明到会并讲话。(戈骅)

上一篇:民进会员献爱心资助贫困生

下一篇:老有所思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