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会员在港闸区政协委员履职报告会上展示交流


时间:2014-11-13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16下午,港闸区政协在区委党校举行八届三次委员活动日活动暨政协委员履职报告会。报告会上,区八届政协全体政协委员观看了《践行中国梦,魅力新港闸——港闸区政协委员风采录》专题片。其后,民进港闸支部范崚瑱以《乐学善教 以爱育爱》为题作大会发言,她用生动的语言,畅谈了立足本职、履行职能的经历和体会,交流了强化学习、创新创业、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在这次汇报会上,民进港闸支部会员潘卫国、袁迎春撰写《积极履职助发展做大做强求实效》、《增强五种意识 积极履职作为》作了书面交流。民进港闸支部三位会员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区政协主席许美云主持会议,港闸区委副书记张松泉到会并讲话。张书记提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区域发展;树立民生意识,促进社会和谐;树立形象意识,促进作风提升。

上一篇:用多彩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 培育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下一篇:张锋策划推出儿童原创舞台剧《少年中国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