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领会大会精神 做好会员教师


时间:2010-11-0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当我们翘首期盼伟大的祖国60岁生日的时刻,中共中央十七界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了。十七界四中全会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会议,当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党和国家的中心,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必须紧紧围绕这个中心,自觉服从大局,与党一起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我们党就一定能够胜利完成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各项任务。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执政党,必将更好地旅行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亿万人民的信任和希望。                                                                                   

在会议召开期间,我们通师二附民进会员坚持收听收看新闻联播,密切关注党的方针政策。10月22日下午,支部召开了畅谈学习十七大座谈会。会员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感受。支部委员黄小君、吴霞老师从十七大新提法、关键词、理论创新成果谈起。她们说:“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这就是说,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而以人为本归根到底就是造福人民。就是给人民带来更多福祉。’。进而最终实现人民的普遍幸福。最后联系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民生、生态文明等畅谈了个人的认识和感受。沈彦、周冬梅老师则联系身边的事情谈感受,如股市飚升、房势发展、大学生就业谈了观后感。老教师就近几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济发展、形势良好、社会稳定、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国力日益强盛,对国盛民强充满信心。

最后支部要求大家,在民进上级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步署上来。作为参政党,要在关注执政党的同时,把贯彻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七界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定不移地接受党的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南通经济、社会和谐再作新贡献!

 

 

通师二附  徐曼华 

上一篇:立足特教岗位 演绎一份精彩

下一篇:南园社区与民进城中支部携手共建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