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中专民进支部全体动员,积极参与学校国赛的各项工作


时间:2013-06-20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617日, 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南通中专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大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和计划单列市的18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近千名嘉宾观摩了大赛。

民进南通中专支部积极参与这次大赛,为大赛顺利举行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支部汤娟主任、苏爱民老师、陈静老师都因为在去年大赛期间接待工作表现出色,今年再次承担接待任务,分别负责天津队、辽宁队、河南队的接待工作。从14号各代表队到达南通开始,一直到18号代表队离开,全程陪同了5天时间,早出晚归,跑前跑后,非常幸苦。最终,三位老师的接待工作获得了三个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支部的秦燕红老师是学校服装部的骨干教师,这次大赛期间,开设了一堂课题为《“巧手生辉”——童装贴袋工艺设计与制作(多维性)》的研究课,向全国中职服装教育界同仁展示我校服装专业课程改革的成果和我校教师的风采。几百位来宾现场或通过视频观摩了这堂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上一篇: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

下一篇:我会会员钱建国论文喜获第二届“浙、沪、苏”长三角地区教育科研优秀论文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