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无臂书法家”走进通州区东社校外辅导站


时间:2012-09-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8月21日下午,通州区东社镇严北村校外教育辅导站内格外热闹,由民进南通市文化与出版工作委员会、通州区文联、通州区关工委、通州团区委联合举办的无臂书法家王剑华“成长的力量”道德讲坛正在这里举行。

王剑华曾因高压电击事故失去双臂和左小腿。经过多年苦练,口书有成,屡有书法作品获奖并被收藏。他被特邀进入北京残疾人之星艺术团,参加过国内外数千场大型巡演。王剑华的事迹以及他遒劲有力的书法让同学们深受鼓舞。 “王剑华叔叔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小学生徐张睿看完书法表演后说道。小学生瞿艳也表示:“我们要向王剑华叔叔学习,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要坚强,永不气馁。”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中小学生暑期校外文化生活,激发青少年对生活和生命的热爱,对知识和艺术的追求,增强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此外,主办方还向严北村校外教育辅导站捐赠了600余册图书。

 

上一篇:童声唱响 快乐成长

下一篇:我会三基层组织联合举办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