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重温党史、会史,喜迎党的十八大


时间:2012-07-11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民进城中支部和城东街道南园社区党委举

行了“重温党史、会史,喜迎党的十八大”座谈会。
7月2日下午,民进城中支部的会员和南园社区党委全体人员聚集在城中小学主楼的三楼会议室,畅谈党史、会史,座谈感想,评述社会,建言献策,以座谈的形式庆祝“七一”和迎接党的十八大。民进城中支部书记廖莎主持了会议。

南园社区党委书记杨靖首先发言。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届会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畅谈了在区委统战部领导下的社区统战工作,并代表社区党委全体成员表示:以南园社区与城中民进支部的结对共建为平台,为民进成员积极参与社区的为民服务和社会管理提供帮助。

接着,廖莎主委缅怀了民进先辈与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历程,并代表全体民进成员表示:牢记老一辈的嘱托,自觉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在“参政为民  共建社区”方面做出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



(城中小学   王美君)


上一篇:南通中专民进人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服装大赛中身影活跃

下一篇:童声唱响 快乐成长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