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迎新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2-02-2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2月22日下午,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迎新年联谊活动在喧腾热烈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城中小学民进支部和文亮小学民进支部承办。

民进市委副主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陈萍主委首先致辞。陈主委首先代表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向参加迎新年联谊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真诚的欢迎,向全体民进会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她简要回顾了2011年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在这一年里,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崇川区委的领导下,在市、区统战部以及区教体局党组和各民进支部所在基层单位党支部的指导、支持和关怀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围绕中共崇川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教育本职岗位,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务实创新。在加强学习注重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发挥主体作用,利用优势热忱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新业绩。崇川区委统战部严晓蓓副部长热情洋溢地讲话也给所有会员们带来了温暖,她希望全体会员“忙好当前,谋划明年”,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同心同德,为崇川发展添砖加瓦。

民进二附支部表演的三句半《民进之歌》,说出了民进会员的热忱与豪迈,抒发了民进人的斗志与豪情,诙谐幽默而又激情昂扬,赢得了满堂喝彩。虹桥小学支部表演的歌舞《珊瑚颂》,动情的歌声表达了会员们的踌躇满志,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会员们的亮丽风采。一附、文亮、实小、虹桥二小,实验中学支部的会员老师们也纷纷登台,动情而嘹亮的歌声给大家带来艺术的享受。联谊活动还颇有创新地将文艺表演、知识问答和游艺活动穿插进行。会员们或载歌载舞,表达真情;或争先恐后,尽情展示;或跃跃欲试,齐心协力;会场上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目标促动新的奋进,新的挑战激励新的征程。2012年将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新时期。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崇川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崇川区委统战部和区教体局党组的指导帮助下,崇川民进人将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崇川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崇川区委统战部严晓蓓副部长、虞旭莉科长,民进市委何志斌副主委,江幼玲秘书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南园社区与民进城中支部携手共建

下一篇:民进会员张锋捐书800册举办少儿图书漂流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