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缅怀先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二中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0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3月29日,民进南通二中支部组织开展了赴如皋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参观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大家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解,观看史料影像,切身感受了红十四军先烈们为革命理想而奋斗的伟大精神。被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打动。

大家表示,将把参观所得融合进履职尽责当中去,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服务大局的基本任务,真正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大责任。


上一篇: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春雨行动】崇川基层委、科教支部联合开展“偕行曙光 春雨行动”语文主题教研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