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虹桥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春风恰如许,奋进正当时。3月22日,民进虹桥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虹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建芳应邀出席会议。

顾军建主委带领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2023年支部工作亮点,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部署了2024年民进虹桥支部工作。

陈建芳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进虹桥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她强调,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扎实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为抓手,发扬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勇于担当有作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民进虹桥支部将在充满梦想与憧憬的2024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上一篇:秉承教育情怀 助力乡村教育——海门区支部举办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活动

下一篇:读运河画卷,品最美书香——城中小学支部赴扬州品学中国大运河文化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