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经济一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时间:2024-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9日下午,民进经济一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围绕“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等系统学习、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为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讨论并形成了2024年度支部活动计划。会员们表示将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做好支部工作,深化社会服务,继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支部主委裘志永要求全体会员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履职建设,争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立新功,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民进南通中专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秉承教育情怀 助力乡村教育——海门区支部举办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