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文章

海门两会中的“民进”声音


时间:2024-03-01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24年1月10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政协南通市海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海门会展中心开幕。民进南通市海门区支部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聚焦中心工作、着眼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出了“民进”好声音。

黄颖泉:乡村教育的振兴,是建设教育强区的必由之路。建议:一要把乡村教育发展规划纳入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规划。二要把教育集团发展规划纳入城乡学校融合发展的总体规划。三要把家庭教育发展规划纳入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

吴永平:展望2024年,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础教育战线上的政协委员,我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治校、科学管理,坚持素质教育、五育融合,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改革,为海门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能仁新篇。

朱煜:对于流动摊贩的管理,提出堵不如疏的建议,让城市更有烟火气。对于乡村无路灯的老旧公路,基于实地查看和农村老龄化的现状,为方便农村居民出行,提出了实施公路美化、道路亮化的建议。

陈小军:海门区要立足新发展格局,打通人才流通壁垒,突破区域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匹配度不高的难点,实现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共享,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扩大职业教育的有效供给。

秦华: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将秉持着“顺境涨实力·逆境涨能力”的经营理念,探索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关注民生经济,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展现一个企业家的担当与责任,努力共创更加美好的锦绣未来!

曹锦波:此次结合自身工作与行业提交了两份提案,一份关注于近期热门话题:是否解禁烟花爆竹燃放?期望在守护中国人辛劳一年理应拥有仰望烟花的权利之外,平衡环保与安全;一份关于在如今文旅破圈发展的潮流里,海门应当培养一个文旅代言人,为海门文旅制造流量话题、分享海门故事、打造海门文旅品牌等。

上一篇:议政践初心,聚力献良策——民进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议政日”活动

下一篇:凝心聚力献良策——通州区民进会员参加区“两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