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南通市委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民进南通市委各基层组织通过拓宽学贯载体,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

实 验 中 学 支 部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12月9日,民进南通市实验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活动。全体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戴晓华主持。

支部主委高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领学,号召会员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用实干诠释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努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支部原主委葛德兰老师指出,要找准自身优势和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邢芳琴老师以“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为载体,详细解读了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会者表示,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守正创新,五育并举,实现劳动教育与德智体美的融通共进,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新篇章。

二中支部、经济二支部


12月10日下午,民进南通市二中支部、经济二支部在南通百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联合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民进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严少标应邀出席。市二中支部主委钱春明,经济二支部主委严百强及两个支部的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二中支部副主委严泽铭主持。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以二十大主题开篇,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从思想、目标任务、经济、科教、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严百强、严泽铭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对经济发展、教育事业的未来充满着希望,号召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宁对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将报告内涵、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并要求支部会员结合教育和经济两个行业特点进行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

文 化 支 部


12月16日上午,民进南通市文化支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会员大会。

文化支部副主委顾金玉作题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讲座,带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新要求。

支部主委倪禹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要求全体会员围绕市委会工作部署,依托自身工作平台,寻找“双岗建功”的立足点,争创优秀支部、先进集体,再创文化支部的辉煌。

民进南通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徐剑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找到支部履职的发力点,发挥好界别优势,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州民进教育牵手再行动——民进通州区基层委开展送教活动

下一篇:书香飘四海 华夏同心连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