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通师高专支部云端相聚“疫”研为定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4月13日晚,通师高专支部相约齐聚云端,共商课题研究,共话疫情防控,共盼美好未来。会议由支部主委宗序亚主持。

宗序亚主委首先通报了课题中标情况。在民进江苏省委、民进南通市委的指导帮助下,通师高专支部牵头申报的课题再次中标民进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今年中标的课题是《建立民主党派人才培养选拔机制研究》。她表示:支部近年来对参政党理论研究所表现出来的热情升温和行动自觉,为打造支部理论研究品牌注入了动力。她希望支部有更多的同志加入到理论研究队伍中来,通过研究团队的建设,催生更多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为党派自身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课题组核心成员卞丹丹代表课题组从研究对象、总体框架、研究思路、进度安排等方面交流了课题研究的设想,对研究任务进行了初步分工。支部全体会员还就如何创新民主党派人才培养选拔机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碰撞出许多智慧的火花,对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充满信心。

随后,支部会员们交流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抗疫工作的开展情况。通师高专支部守望担当,他们有的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深入洞察社会所需,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疫情中的困难群体发声呐喊;有的就地转为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彰显责任担当;有的坚守本职岗位,为学校安稳保供贡献力量;有的居家办公,精心打造线上课程,为“停课不停学”和安抚学生默默奉献……大家以各自的方式展现民进担当,亮出战疫姿态,贡献抗疫力量。

最后,会议邀请会员赵艳玲老师献歌一曲,唱出大家共同的期盼。


上一篇:坚守“疫”线岗位,助力战疫胜利—通州民进人的抗疫日记

下一篇:吉梓萌的抗疫日志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