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凛冬不寒 暖心与共 ——民进港闸支部开展“冬日添暖”活动


时间:2022-02-1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凛冽冬日里,缕缕暖阳下,民进人坚守了十余年的“冬日添暖”活动依然在这个寒冬如约而至。

2022年1月15日,民进港闸支部三位会员再一次来到白龙花园吴佳琪同学家中,将两床羽绒被交到了吴佳琪妈妈手中。摸着这厚厚的、软软的羽绒被,吴妈妈和吴爸爸都笑了。王佩芳会员与往常一样,和吴佳琪父母亲热地拉起了家常,整个屋子暖意融融。

民进人走进这户人家,已有十一年。十一年间,他们感受到这个家庭的不易,吴佳琪妈妈每两天就要做一次血透治疗,整整二十五年从未停止过,好在有丈夫吴师傅的精心呵护,病情一直稳定。这种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情感,民进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深受感动。同时,民进人也意识到,妈妈生病,爸爸照顾,孩子还要上学,他们应该为这个家庭做点什么,于是,就有了一次次的上门看望,嘘寒问暖;一次次的慷慨解囊,爱心助学……十一年,四千多个日子,这样的暖心相助从未停止,不曾改变。

情暖冬日,爱暖人心。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真情,点燃的是希望。两床羽绒被,是民进人一份小小的心意,但却给数九寒天注入了丝丝温暖,希望这穿过寒冬的温情能给吴佳琪同学和她的家庭带去力量,愿这个家庭始终朝着明媚的春光渐行渐好!

上一篇:谏箴言,献良策——聚焦崇川民进“议政日”活动

下一篇:缅怀先贤 踔厉奋发 ——记南通民进虹桥支部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