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南通民进综合一支部举行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代表大会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月1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学习传达大会的会议精神,民进综合一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江苏瀚海教育控股集团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活动,民进南通市委董正超主委莅临指导,会议由综合一支部原主委莫晓冬主持。

在莫晓冬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会员首先学习了董正超主委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南通民进新篇章》的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五年来,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履职,为南通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支部宣传委员张国庆宣读了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结果和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任命,以及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董正超主委对综合一支部积极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给予肯定,对第十届委员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个五年规划进行了展望。同时,董主委着重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四方面对综合一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建设上要坚持以党为师,组织建设上要把好关的同时吸纳优秀会员,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继续做出品牌,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争取双岗建功。

最后,综合一支部主委范兵对市委会董正超主委莅临指导及对综合一支部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支部会员始终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并将会上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

上一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凝聚开拓奋进力量 ——南通民进二中支部、经济二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