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经济二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22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11日上午,民进南通市经济二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在天南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委员、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严百强主持。他详细传达了民进南通市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市委会对基层组织的工作要求,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等2021年市委会重点工作在支部层面落实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议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罚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对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小组活动等方面工作作了明确分工。

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0年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对会员之家选址和设计装修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议。

新的一年,支部将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争取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话未来 ——民进特教支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紧扣时代主题 继续携手前进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