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民进港闸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时间:2021-03-0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3月5日下午,民进港闸支部假座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会议室成功进行了换届选举。

支部袁迎春主委作工作报告,他从抗击疫情见行动、学习活动提素养、参政议政结硕果、社会服务树形象、扶危济困“微服务”、特色活动显活力等六大方面汇报了支部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数据精准,博得阵阵掌声。

民进南通市委会秘书长张徐剑宣读了《关于同意民进南通市港闸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港闸支部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8位候选人均全票当选。袁迎春同志担任主委,范崚瑱、张晖同志担任副主委,对万正艳等五位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民进港闸支部主委袁迎春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做好党派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教育研究”特色品牌建设上拓宽思路、再出新招;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增强规矩意识,依规从严治会、完善内部监督,把加强纪律建设落到实处。

民进港闸基层委员会主委、国盛智科董事长潘卫国对港闸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港闸支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好优良传统,利用自身的丰富资源,有声有色地开展好各项活动。他希望新支委们踏踏实实,同心协力,为民进港闸支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宁充分肯定了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学习党史会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与党同向同行;二是要让支部更有活力。充分利用在职会员多、各行各业人才齐全的特点,发挥好每个会员的作用,积极投身双岗奉献;三是让履职更有成效。要做好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党派工作,必须千方百计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争取更大成绩。

换届选举会议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心作为,刷亮特色,做出支部工作新业绩。

上一篇: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话未来 ——民进特教支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