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文章

凝心聚力启新航,砥砺前行谱新篇——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1-05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2月27日下午,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朱宁等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卢建汶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支部过去五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秘书长张徐剑宣读了民进南通市委会同意机关支部组织换届的批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民进南通市委会支委换届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朱成勇当选民进南通市机关支部主委,南小梅、刘振锋当选为副主委,严林锋当选组织委员,梁建华当选信息委员,周萍当选社会服务委员,刘佳当选宣传委员。

朱成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上届支委会为支部建设和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学习和传承优良传统,以此为范、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工作主题,努力抓好支部活动开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等工作,争当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的领头雁和领跑者。

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民进机关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会员们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高度评价了五年来机关支部的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以党为师,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强化党派意识,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民进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机关支部委员会给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特点,加强会章、会史及政治理论学习,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切实做好支部建设,发挥各领域资源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准确把握社情民意,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同时希望老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协助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国南通气象博物馆,走进天气预报演播厅,体验了一回“气象主播”。

上一篇:奋发向上跟党走 积极有为谱新篇 —— 民进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召开 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民进南通中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胜利召开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