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举办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8-23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杨丰岭 - 小 + 大

 

822日下午,民进南通市委举办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季伟来通为南通民进20余位信息骨干做专题培训。

在培训会上,季伟介绍了信息的定义,结合相关案例引入了信息写作的方法,从标题、选题、内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生动通俗,并与自身工作经历相结合,引得与会的成员纷纷点头赞许。之后,各成员发表了自己对于信息工作的理解和疑惑,季伟对其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各成员均表示受益颇丰,对信息工作也更有信心了。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出席并讲话,他阐述了信息工作在我会履行参政党职能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实践,乐于奉献,提高自身的责任心和创造力,推动我会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对切实加强民进南通市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员骨干队伍能力和信息写作质效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推动民进南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在下阶段继续取得佳绩。

会议由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徐剑主持。

上一篇:民进江苏省委调研组来通开展特色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会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