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隐形的翅膀 自由的飞翔——520为如皋脑瘫女孩刘逸新书出版圆梦爱心行动


时间:2018-05-22    点击: 次    来源:南通民进    作者:何新军 - 小 + 大

520日,一场圆梦爱心行动在如皋市文峰大世界三楼举办。此次活动由民进南通市委与如皋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一位特殊女孩的文学梦想助力。

                   

23岁的刘逸是一名先天性脑瘫患者,仅左手食指可以活动。但谁也不会想到,就是仅凭这根手指,刘逸却敲出了13万字的自传体小说《生命的羽翼》,获得了大家的赞赏与尊重。经过几年的积淀,她的第二本书《向阳花的守候》又已完稿,但高昂的出版费用成为她圆梦路上的一大阻碍。

南通双环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南通市经济支部副主委裘志永听说后,深深为刘逸身上的精神品质所感动,为她举办一场义卖活动的想法油然而生。

短暂的开幕仪式上,尽管因为身体的原因,口语表达含糊不清,与人交流费劲吃力,但刘逸仍竭尽全力的将她的感动与乐观,传递给了在场每个人。义卖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这个可敬可爱的坚强女孩加油助力。当裘志永将活动筹得的首批善款1万元放在刘逸手上时,爱与真情时刻流淌在每个人心田。四周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赞美,更是鼓励!

疾病也许会打倒我们的身体,但打不垮我们的精神。前方的光亮已经清晰可见,有众多爱心人士的帮扶,相信小姑娘的追梦之路会越加平坦!

上一篇:刘志刚参加市人大代表建议督办会

下一篇:南通民进组织界别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学习活动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