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陈斌副书记走访我会


时间:2012-02-28    点击: 次    来源:    作者:0 - 小 + 大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陈斌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殷雄一行,来到我会机关会议室,与我会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亲切座谈。

我会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简要介绍我会概况及近年来工作情况。陈斌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进过去的工作成绩。他说,民进的工作体现了“四个注重”,注重思想建设,注重组织建设,注重参政议政,注重社会服务,为南通的和谐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把握大团结大联欢主题,团结大多数、调动积极性是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民进要继续凝聚同心思想,打造同心品牌,带好同心队伍,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加快建设“一中心三城市”的大局,高举团结的旗帜、联合的旗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排忧解难、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我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共同推动南通的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我会主委董正超,副主委孙爵、陈萍、何志斌、刘志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上一篇:我会召开2012年全体会员大会

下一篇:我会机关召开办公会议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