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6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5月26日下午,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委会主任陈玉娟主持。

会上,委员们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委会会内监督工作细则》。会议还就2022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监委会将从加强学习、完善制度、积极履职和做好信访四个方面做好2022年主要工作。

陈玉娟主任表示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促进我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她希望监委会成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政党开展内部监督工作的意义;二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研究有关内部监督的一系列法规政策,主动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做法,积极稳妥地探索出适合我会健康、科学发展的会内监督体系;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会内成员要以身作则,严肃纪律,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认真履职,力求内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民进南通市委召开“虚拟机关”暨十一届专委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聚共识 助发展—董正超主委深入走访委员企业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