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12-29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11月16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南通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等应邀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通市委原主委华保良参加会议。

王小红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进南通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实践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民进南通市委继续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执政党和兄弟党派的沟通联系、团结合作,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参政议政,共同开创南通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前景,为南通再一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而接续奋斗!

朱毅民在讲话中对民进南通市委五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进南通市委能够站在新的起点上,在“两个大局”的历史节点和“十四五”开篇之时,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努力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优秀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致开幕词。

伴随着代表们的阵阵掌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南通大学副校长董正超代表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南通民进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五年来,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履职,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民进南通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董正超当选为主任委员,刘志刚、郭垂庆、朱宁、陈玉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朱宁为秘书长(兼)。

16日下午举行大会闭幕仪式,大会宣布了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结果和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任命,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并提请大会通过。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工作。

董正超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四新三好”的目标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将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履行职责,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南通市委,在董正超主委带领下,团结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全体会员,认真践行政治承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共南通市委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民进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民进江苏省委与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厉兵秣马踏征程崇川民进创新篇 ——记崇川民进“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下一篇: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走访调研民进南通市委机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