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务要览 > 文章

南通民进开展“讲四史、增三力”主题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3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我会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全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4月11日,民进南通市委在田家炳中学报告厅开展“讲四史、增三力”主题基层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密码解读》的党史专题讲座。王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辉煌历史,解码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六大秘诀。王教授讲得精彩生动、内容丰富,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民进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宁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要始终坚持以党为师,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站位;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三要积极学习民进会史,学习民进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宣讲活动是南通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首场党史教育进基层宣讲活动。会员们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深刻、具体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在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双岗建功。

上一篇:东西协作山海情

下一篇:民进南通市委举办“镜美中国”随手拍手机摄影讲座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18室  |  电话:0513-51015956  |     网站管理